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芳香世家

 浏览量:[285238]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芳香世家酵母系列水乳霜:润而不油,一套就能改变

芳香世家酵母系列水乳霜:润而不油,一套就能改变

来源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23 17:09:18 By 慕凤娇 阅读(14762)

芳香世家酵母系列是国妆医美药妆护肤加盟连锁机构主打产品,我们打破传统,摒弃旧念。我们勇于把“芳香世家”品牌引入国内市场,并将续写美容护肤品行业新神话。

芳香世家酵母系列主要成分及功效

酵母提取物: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令肌肤紧实有弹性,提亮肤色

高浓度蚕丝油:改善暗沉油光,丝绒质感不油腻

植物油脂:滋润温和,养肤

芳香世家酵母系列优势

优势一:不到1/5的价格,竟然就能用上这种贵妇级成分的产品,而我们的酵母系列相当与市面上的以1抵5

优势二:含有超过10%的活性物,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,让你皮肤真正发生变化。市面上含有2—3%的活性物叫做水,含5—8%叫做精华水.含10%以上的叫做精华,而我们的的酵母水就含有>10%活性物,再进行专业配比加入天然植萃,正所谓的“小身材大容量”

优势三:用一次醋母系列

=倒1/2瓶普通化妆水保湿的效果

=连用了3次面膜

=打了1次

芳香世家-酵母微渗透精华柔肤水

1、质地柔滑,界面张力低,铺展性润湿性效果很好,渗透强、补水快!

2、小分子玻尿酸配合水解蚕丝,肤后柔滑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透气保护膜

3、属于零负担柔肤水,用后肌肤水嫩柔滑没有任问朋肤负担

4、定妆效果理解,化妆前先用柔肤水打底,上妆质量和面部光感有理想的改善效果

5、无传统防腐,无香精,无色素,无酒精,无矿物来源成分和动物成分

芳香世家-酵母微渗透高保湿精华霜

1、采用液晶结构体系工艺生产,更细腻,渗透性更好,润而不油,油而不腻

2、精选高标准的植物油脂配合高浓度的蚕丝油,高倍保湿,去除油腻沉闷,保留肌肤无负担的前提下滋润、柔滑

3、植物油脂本身富含大皿肌肤需要的不饱和酸、微且元素、维生素、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,滋润肌肤的同时可以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:如肌肤毛鳞片的修复、小伤口的愈合、敏感性肌肤的改善,暗沉肌肤提亮等等

4、无传统防腐,无香精,无色素,无酒精,无矿物来源成分和动物成分

选择芳香世家酵母系列水乳霜,快速还原剔透肌肤,高浓度的酵母提取物,可以匀亮肤色有效提升气色保浑滋润肌肤。你还等什么?

关键词:芳香世家

联系方式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