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芳香世家

 浏览量:[284860]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,打造紧致Q弹初恋肌!

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,打造紧致Q弹初恋肌!

来源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23 16:26:57 By 朱会想 阅读(4717)

对于许多小仙女来说,外人叫一声小姐姐是多么开心的事啊!这代表:外表的年龄比实际年龄的数字更重要!毕竟,皮肤白无瑕,整个人都看上去干净精神有气质。想要好皮肤,面膜可首当其选。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,缓解一天的疲劳还滋养皮肤,让我们变得更加靓丽!

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

净含量:25ml

无MIC、MI防腐

无香精、香料

无色素、酒精

四大国际专利成分

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注意事项:

1、洗澡后敷面膜

洗澡后是敷面膜很好的时间,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,而且肌肤的水分充足。同样道理,大家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,效果非常好。

2、很多人可能在敷面膜时把面膜摊放在脸上就算完事了,其实这样做的效果很差。

敷面膜时,应该以人中鼻梁为中心敷上面膜,由内而外将面膜纸抚平,推出其中的空气,外围部份一定要服贴,否则容易因为面膜纸干燥而翻起。

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

3、拿下面膜后需要按摩

其实每次敷完面膜拿下来的时候,脸部上面还留有大量精华液没有吸收。这时我们可以轻轻按摩脸部,按摩几分钟帮助其吸收,效果就能翻倍。

4、敷完脸后敷脖子

敷完的面膜还会留存着一定量的营养液,可以用来敷在脖子上。这样做可以避免脸部和脖子的皮肤差距越来越大的问题。

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使用步骤:

步骤一:洁面后,撕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平整展开。

步骤二:将面膜贴于脸部后,掀开珠光膜,尽量将气泡退出,使面膜往前贴于面部。

步骤三:20~25分钟后,将面膜取下,再用手轻拍直至精华液完全吸收。

步骤四:取下面膜,清洁后正常护肤。

发可乱,妆可花,面膜不能断~芳香世家肌初植萃修护面膜,给你贴心呵护!

关键词:化妆品代理

联系方式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