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芳香世家

 浏览量:[285948]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芳香世家医用胶原蛋白护肤品 让青春再次造访

芳香世家医用胶原蛋白护肤品 让青春再次造访

来源: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22 18:07:43 By 黄亚磊 阅读(6863)

岁月是皮肤的敌人,每次说到这标准用语是:随着岁月的流逝,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渐渐流失……这时也会有许多“理性”的人劝你,多吃点猪蹄补补胶原蛋白,对皮肤好。这就跟感冒了让你多喝热水一样,没有针对性,没有科学依据,让人难以反驳,还阻碍大计。

但有一点是颠扑不破的真理,那就是胶原蛋白真的需要补,因为过了25岁,胶原蛋白是真的越来越少了。

比如,医用的胶原蛋白,经过十多年的临床应用,有效,那么,具体好在哪呢?

芳香世家医用系列-胶原蛋白微乳液

【功效】:舒缓脆弱改善问题肌肤肤质;减少痊疮、闭口粉刺产生

二乙酸基波尔定碱:美白亮肤、有效抑制肌肤细胞络氨酸酶活性、从源头减少黑色素的形成、有效减少肌肤黑色素70%以上

紫茉莉(MIRABILISJALApA)提取物:调节敏感肌肤肤质;修护受损肌肤屏障功能;性肌肤舒适度;曾加肌肤抵抗力和自我代谢能力

嗜热栖热菌发酵产物: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;生物发醉来源的专利成分哈热菌对紫外、红外、热源产生的自由葵有很好的淆除效果;同时对紫外红外也有比较好的吸收效果;减少对肌肤的伤害引起的肌肤衰老生物来源;不同于化学防晒剂会对肌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。

芳香世家医用系列-胶原蛋白修护水

【功效】重建屏障深层补水减轻皱纹控油祛痘

成分:

水解胶原蛋白: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调节胶原蛋白的结构、保护胶原蛋白

水仙鳞茎提取物:有助于减少肌肤油光、调节肌肤油水平衡、有效减少肌肤长痘、改善肌肤留下的色素沉积和痘印

海简香:有效抑制络氮酸酶得活性、减少黑色素形成、改普肌肤光泽及弹性、淡化肌肤皱纹、加速小伤口的愈合、肌肤屏阵深层修护

芳香世家医用胶原蛋白康肤精华凝露

【功效】:淡化红血丝促进损伤愈合修护闭口粉刺

透明质酸钠:改善新陈代谢、抗衰祛皱、促进肌肤重生、修护受损

硅烷三醇:丰盈、细、通透、水润、抗皱

寡肤一1:有效促进小伤口愈合、抑制和淡化疤痕、激素脸、痘痘肌肤、焕肤、受损肌肤有修护效果

愿我们补充了胶原蛋白的皮肤都能像年轻时候的皮肤是那么美好,弹性十足韧性十足,无论外界的打击和自己的胡闹都可以恢复,皮肤如此,心情亦是如此。

关键词:芳香世家医用胶原蛋白 芳香世家 胶原蛋白

联系方式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国妆医美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